Créer mon blog M'identifier

国内VPN大放送!免费试用7天!等您来领!

Le 14 décembre 2016, 03:35 dans Humeurs 0

海外的小伙伴们,还在为国内网络卡顿、马赛克、无法访问的问题烦恼么?

IGXE华人充值平台国内VPN产品现已重磅升级 
让您可以
轻松访问国内视频网站
以及随心下载海量高清音乐
最最重要的是
玩游戏网速超给力哦

现在海外的小伙伴们有福利啦!此次IGXE华人充值将免费继续进行,国内网络加速器(国内VPN)可免费领取7天试用,您又岂能错过?

领取对象:IGXE华人充值平台全体注册用户
领取方式:联系7*24在线客服,我们将在五分钟内为您开通试用账号
使用方法:在VPN客户端进行登陆即可开启国内网络

说明:
1、领取流程方便快捷,注册帐号即可获得免费体验7天(支持PC,Andriod,IOS)。
2、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,领完即止

更多VPN产品细节请点击此处>>

此外IGXE华人充值还有海外支付宝/微信/游戏点卡代充及代购代付等产品供您选择,如果您找不到您需要的产品,欢迎随时联系在线客服进行咨询哦!
IGXE华人充值,海外生活充值全能小助手,您值得拥有!

iTunes中秋充值专场! 折上再省3%!- IGXE华人充值

Le 13 septembre 2016, 10:51 dans Humeurs 0

IGXE华人充值iTunes中秋充值专场!折上再省3%!

活动时间:9月12日 15:00  - 9月18日15:00 (北京时间)

活动期间,所有iTunes产品,在原价基础上降价3%,还可使用3%折扣码享受折上折双重优惠哦!

超低价火爆销售中,小伙伴们赶紧来抢!

折扣码:ALL3OFF

使用方法:请在购物车折扣码处,输入折扣码并点击确认按钮即可享受优惠!

点此进入iTunes产品页面>>

价格概览:


 

我要充值>> 

此外IGXE华人充值海外支付宝微信代充等产品低价依旧还在持续哦,小伙伴们赶紧充起来!

超级福利!原价$99中文电视直播服务免费看!- IGXE华人充值

Le 17 août 2016, 08:44 dans Humeurs 0

小伙伴们注意哦!IGXE华人充值为大家谋福利啦!原价$99的中文电视直播服务,现在可以免费观看啦!您没有看错,无论您身处海外哪个国家,随时随地访问IGXE华人充值官方网站-Ka.igxe.com,就可以免费观看超过130个中文频道哦!畅享海量超清视频,如此福利,您怎能错过?

一、产品简介

1、正版授权,品质保障。
播出内容均为正版,服务稳定,没有停播风险。

2、130+ 中文频道
央视、卫视、地方频道随心观看,新闻资讯、热播综艺、最新剧集同步更新。

3、10000+ 小时精彩影视剧
比网络更快,10000+ 小时电视剧任您挑选.


4、7天内直播节目随时回看
怕错过节目?回看功能,轻松搞定。

二、访问路径
请访问IGXE华人充值官方网站-Ka.igxe.com并点击“免费观看中文直播电视”按钮。

三、操作说明

1、请按照如上步骤进入中文电视直播页面。

2、网页电视打开时默认频道为CCTV4中文国际频道。

3、如果您需要换台,请点击右上方“微信换台”。

4、扫描网站左侧二维码,关注“阳光微电视”。

 

5、点击屏幕下方“看电视”按钮。

6、选择您想观看的视频类别并点击箭头指示按钮。

7、换台成功,进入Ka.igxe.com产品页面,您将看到您切换后的频道。

就是这么简单,而且绝对免费哦!您还在为如何打发闲暇时光而发愁吗?赶紧来IGXE华人充值,轻松享受追剧的乐趣吧!

IGXE华人充值ka.igxe.com

Voir la suite ≫